昌邑支行:落实农村普惠 惠及千村百企

潍坊新闻网 2020-11-17 15:57:14

  11月13日下午,建设银行昌邑支行分管行领导携公司部客户经理,参加了昌邑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组织的农村会计培训班,并为参会者带去了建设银行普惠金融产品----大棚贷、兴农贷、抵押快贷等信贷产品。建行客户经理针对产品特点、贷款对象、办理条件等进行了详细地、有针对性的讲解。为了能将业务讲细、讲透,支行客户经理将高大上的金融术语转化为实实在在、通俗易懂的家乡话,赢得在座的农村财务人员的阵阵掌声。

  主办方昌邑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就建设银行在落实普惠金融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以后这样的惠及农村、农民、农业的金融培训还要多举办。昌邑支行分管领导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落实普惠金融的相关政策,讲解好每一款普惠金融的产品,让更多人、更多企业享受普惠金融的便利。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