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潍坊日报 2020-11-19 10:12:07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为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兰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华出席。

  于晓明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认识和体会,重点从全面把握全会总体情况,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国内国际大势,找准自身定位等方面,由表及里,娓娓道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惠新安在主持时强调,于晓明同志的宣讲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对我们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希望歌尔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加注重科技自立自强,更加心无旁骛攻主业,更好承担实业报国的光荣使命,为制造强国、质量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要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宣讲结束后,于晓明到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展厅进行了参观。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邵光耀/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