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从教,终身光荣——潍坊渤海实验学校举行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潍坊新闻网 2020-11-20 16:07:31

  三尺讲台,挥洒汗水,奉献无悔丹心;一块黑板,呕心沥血,成就终身光荣。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激励青年教师继承前辈的教育情怀,10月29日上午,潍坊渤海实验学校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相聚在一起,以简朴温馨的方式为坚守最后一班岗的袁义美老师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宗伍主持仪式。

  仪式上,王宗伍校长代表学校对袁义美老师的人品、师德、业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代表全体教职工向袁义美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自入职以来,袁义美从一名民办教师做起,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爱生如子,教书育人,她以自己良好的师德和丰富的教育经验引导一届又一届学生奋发向上,帮助了一批又一批年轻教师专业成长,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半生心血。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昨天,她投身教育,在校园里播种爱和希望的种子;今天,她退休回家,师生们送上最美的祝福。领导的赞扬是对她教育生涯的肯定,师生的祝福饱含着诚挚的敬佩之情。袁义美老师衷心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的照顾,如今即将告别一线岗位,非常留恋和不舍,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关怀,感谢同事们的陪伴与欢送,她祝福同事们平安顺遂,祝福学生们梦想成真,祝福学校获得长足发展,祝福滨海的教育越办越好。

  岁月如梭,三十一年弹指一挥间,昔日风华正茂的女青年如今已两鬓斑白,步入了天命之年。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感谢袁义美老师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倾情付出,相信她在人生的新征程里会继续关心学校发展,继续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通讯员:袁越 孙洪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