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家企业上榜胡润中国民企500强

潍坊晚报 2020-11-26 08:53:02

   综合消息 11月25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榜单显示,总部位于山东的海尔智家、歌尔股份两家民营企业分别以2220亿元和1330亿元价值入围百强榜,其中歌尔股份较去年排名靠前25位。 另外,还有魏桥创业集团、南山集团、威高集团、信发集团、日照钢铁、国瓷材料、中国宏桥集团、睿创微纳、玲珑轮胎、光威复合材料、中际旭创、英科医疗、艾迪精密、太阳纸业、杰瑞石油服务集团、万达控股、蓝帆医疗、豪迈科技共18家山东民营企业入围500强。

   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二次发布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这里的“中国民营企业”是指总部在中国大陆的非公有制企业。上市公司市值按照2020年10月15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同行业上市公司进行估算。

责任编辑:沙莎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