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潍坊日报 2020-11-27 09:54:50

  11月26日,市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士来作工作报告。

  王兆辉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工商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要发挥好思想政治引领平台作用,组织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好联系服务平台作用,畅通政府部门与企业交流渠道,创新服务方式,深入调查研究,为营造理解、尊重、支持、保护民营企业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贡献智慧力量。要发挥促进抱团发展平台作用,持续打造“工商联大讲堂”工作品牌,促进企业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帮助、抱团发展,形成产业集聚集群发展态势。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在青州、安丘、昌邑设立分会场。200余名市工商联十二届执委参加会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报了会费收支情况,并表决通过会费管理办法(修订)及有关人事调整事项。

  会前,召开了十二届三次常委会(主席扩大会),审议了有关会议事项。

记者:刘福文/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