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大家洼幼儿园多措并举促冬季安全工作

潍坊新闻网 2020-12-09 14:58:28

  滨海大家洼幼儿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紧紧围绕创建最安全幼儿园为目的,一贯将安全工作视为头等大事来抓。

  统一认识,健全组织。幼儿园成立了以园长为组长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做到园长亲自抓,全体教职工共同抓,全园家长协助抓,在统一认识的前提下,使安全工作有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建立健全有效的管理制度。有效的管理制度才能确保幼儿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并不断得以强化。幼儿园建立了值班制度,安全制度,幼儿接送制度、门卫值班制度等,以及各项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对工作不到位的及时整改,确保幼儿园安全工作的有秩开展。

  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范意识。幼儿园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本看“安全无小事,处处讲安全”的原则。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组织幼儿开展安全、消防、交通、溺水等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

  滨海大家洼幼儿园将继续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进-步强化安全措施,注重细节管理,狠抓工作落实,把幼儿园安全工作做的更细、更实。(袁玲)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