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新安会见美国德纳公司客人

潍坊日报 2020-12-15 09:42:29

  12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美国德纳公司中国区总裁马库斯·金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兰祥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潍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是世界风筝都、国际动力城,拥有开放包容的良好传统。坐落在潍坊的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在二战期间发生了许多潍坊人民与包括美国侨民在内的西方侨民互帮互助的感人故事,体现出可贵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美国德纳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百年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与潍坊产业融合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共同推进德纳新能源动力产业园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合作,实现德纳公司与潍坊供应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

  马库斯·金感谢潍坊对项目建设的支持。他表示,潍坊人民热情友好,为企业服务高效务实,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更加坚定了在潍坊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将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建设,并充分发挥潍坊的产业优势、德纳公司的技术优势,在非公路用车等其他领域与潍坊开展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记者:邵光耀/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