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新安会见文化和旅游部客人

潍坊日报 2020-12-16 10:15:54

  12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新富佳悦大酒店会见了来潍参加2021年画传承发展大会的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一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市领导李兰祥、马清民参加会见。

  惠新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晓峰一行表示欢迎,向文化和旅游部长期以来对潍坊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潍坊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历史名人辈出,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持续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通过抓品牌形象提升和重点项目建设,有力地推动了文化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文化和旅游部继续关心潍坊发展,在非遗项目、全域旅游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支持潍坊加快推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文化旅游新高地。

  王晓峰表示,潍坊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富集,发展文化旅游业前景广阔,文化和旅游部将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动潍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服务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贺德良/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