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立科到昌乐县参加住昌市政协委员年度述职会议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潍坊日报 2020-12-17 09:35:06

  12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到昌乐县参加2020年度住昌市政协委员述职会议,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会上,苏立科听取了活动组常任制召集人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年度述职报告,对住昌市政协委员活动组及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各项履职行为始终与党中央及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规范履职,进一步落实“四个一”要求,树立底线思维,坚决规范履职,自觉维护政协委员良好形象。要突出实效,进一步提高履职质量,围绕热点难点问题,紧扣“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精准选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联系群众,进一步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随后,苏立科到包靠的世纪阳光50万吨生物机械浆项目和年产80万吨高级瓦楞纸项目现场办公,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专班作用,加强协同配合,及时解决建设、生产、运行等环节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提供优质服务。项目方要明确发展定位,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倒排工期、全速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张进

记者:薛静/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