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潍坊日报 2020-12-17 09:37:17

  12月16日,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扬2020年度政协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全面总结今年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安排部署明年宣传工作任务。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忠礼出席并讲话,秘书长王立杰主持。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协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上更加自觉坚定。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加强政协舆论阵地建设和管理,做好舆情分析研判工作,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升舆论引导能力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宣传工作模式,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增强宣传工作活力,发出潍坊政协好声音,展现潍坊政协新样子,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中实现政协新作为。

记者:薛静/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