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位文旅界大咖共聚展会探寻文商旅融合发展之道

潍坊日报 2020-12-20 09:15:01

  作为第十届中国画节·第十三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的重要内容之一,12月29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潍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主题对话将在富华大酒店会议中心长江厅举行,主要包括主题对话、潍坊市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项目实地考察对接等系列活动。

  中国(潍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主题对话围绕“创新驱动、开放共享”的办会理念,坚持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充分结合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需要,邀请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旅游设计院有关负责人等近30位文旅界大咖,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等方式,为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主题对话将进一步引导我市文化和旅游企业走出传统发展模式,加强文旅产城发展、文旅科技金融、城市旅游顶层设计和网红城市打造等领域的信息交流和成果转化,助力我市有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提升城市品牌形象,有力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业持续健康融合发展,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与此同时,潍坊市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文化旅游企业家、专家宣传推介我市文化旅游资源以及有投资需求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吸引外资助力潍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于菲/文
责任编辑:沙莎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