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事务系统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潍坊日报 2020-12-20 10:36:48

  近日,全市机关事务系统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会议围绕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后勤服务等重点领域,推动标准化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好推广、实施应用,助推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全面铺开,落实落地。

  会上,承担省局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任务并全部通过评估验收的临朐、高密、市机关幼儿园、市机关会议服务科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同时寿光市也就能源合同管理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跑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有了前期的试点成果,目前各县市区可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学习借鉴各地已有的、成熟的标准为我所用。把推进落实机关事务标准化作为今后几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实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抓紧抓实,作为“一把手”工程,组织精干人员,集合各类要素资源,全力统筹推进,争创潍坊经验特色,打造潍坊机关事务标准化样板和经验。通讯员武心舜

记者:孙孔嘉/文 责任编辑:沙莎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