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潍坊盛世华庭社区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0-12-21 14:41:36

  为宣传普及《存款保险条例》中规定的存款人享有的各方面合法权益,以及实施存款保险制度对于更好地保护存款人的利益,进一步完善金融安全网,建立金融稳定的长效机制,促进银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推动《条例》在文山州平稳顺利运行。2020年12月16日,盛世华庭社区支行组织了一次存款保险制度的普及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我们的员工一早就按原定计划对支行附近的商户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并耐心细致的向公众普及关于存款保险的涵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偿付时限等相关知识,民众们兴趣高涨,围绕相关内容提出了疑问,进行了深入的咨询。

   活动期间,我们也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电子屏、液晶电视等媒介平台持续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本机构吸收的本外币存款依照《存款保险条例》受到保护”,“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标语。

   活动结束后,我们也在营业网点等候区足量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供公众和客户等候时取阅。

   宣传活动结束,很多民众都向我们表示感谢,存款和大家息息相关,通过我们员工一天的耐心讲解,使民众增加了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并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保证自身的存款利益。此次活动不仅宣传普及两《存款保险条例》的相关规定,使普通民众对自己享有的关于存款各方面的合法权益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促进了农村金融的健康发展,提升了古木支行的社会服务形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