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艺景嘉园社区支行积极开展公众教育宣传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0-12-21 14:43:12

  为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2020年四季度,兴业银行艺景嘉园社区支行积极开展公众教育宣传活动,坚持普及性、公益性、服务性、持续性原则,针对不同的受众采用多种形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社区建设“金融知识讲堂”。兴业银行艺景嘉园社区支行四季度在周边社区开展了多场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开展长效性、持续性银社金融知识宣讲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工作,形成常态化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机制。在活动期间先后在杜家朱茂社区、于家涝洼、李家朱茂等街办社区开展了多场讲座,为社区的居民们送去金融知识。

  利用“金融知识普及”短视频进行线上宣传活动。兴业银行艺景嘉园社区支行在活动期间利用当下新兴热点宣传工具,采取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形式,利用数字化的手段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制作创意短视频,为公众讲述金融知识,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氛围。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