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诸城支行开展公众教育宣传工作

潍坊新闻网 2020-12-21 14:43:53

  2020年12月16日,兴业银行总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存款利率和计结息管理的有关规定,决定于2021年1月1日对提前支取靠档计息类定期储蓄产品计息规则进行调整,诸城支行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开展公众宣传工作,同时结合金融知识,向公众从各方面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及教育。

  诸城支行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专员,在门口滚动字幕设置宣传语,在展示架上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由业务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大堂经理担任宣传人员,积极为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答疑解惑。发动全体客户经理,按划定区域,分头走访,向大中小企业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银行相关产品政策,走进社区宣传防电信诈骗、反洗钱、个人信用、银行自助产品功能及使用、新的政策变动等。同时还开展了儿童金融教育,邀请部分学生儿童来我行,对其讲解金融基础知识,从小培养对金融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加强了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了金融知识、强化了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提升百姓生活品质。同时还为诸城支行今后开展金融产品宣传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更展现出以客户需求为重点,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