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高血压,护卫心脑肾”

2020-12-22 17:20:20

  12月21日-27日是高血压科普宣传周,为贯彻落实有关要求,提升群众对于高血压的认识,我院借此契机开展了以“阻击高血压,护卫心脑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2月21日,医院相关人员,在河滩集市组织开展高血压科普教育宣传活动,现场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制作条幅1条,院内电视循环播放宣传片,每天8小时,现场进行义诊、咨询等。

  医院以此次宣传活动,制作条幅、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片,微博、公众号宣传,深入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让居民提高对于高血压的认识,也了解因为高血压带来的心脑血管疾病,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集市活动现场,医院相关人员分别为辖区居民提供了现场咨询、测血压、等服务,还特别针对重点高血压人群进行了个性化健康服务,讲解高血压相关知识。增强了老百姓的获得感

  医院以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宣传科普高血压,培养群众和高血压患者的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同时积极倡导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让居民继续坚持“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收效良好,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普遍感到满意。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增长和了解了很多高血压相关的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