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余件(组)雕塑作品将亮相文展会

潍坊晚报 2020-12-23 08:47:28

  12月22日,记者了解到,作为第十届中国画节·第十三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的重要板块之一,“风境——2020中国当代雕塑艺术邀请展”将于12月27日在鲁台会展中心五号馆开展,届时将展出一百余件(组)雕塑作品,让市民尽享文化的魅力。

  据该板块负责人介绍,本次展区面积约4000平方米,参展艺术家四十余位,参展作品共一百余件(组),展览由中国青年艺术家作品展、名家作品邀请展和艺术坊作品展三部分组成。

   中国青年艺术家作品展,遴选来自全国的优秀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以新颖的创作手法诠释出不同社会背景下的人文关怀和文化风貌,艺术作品带有明显的地域性和文化多元特点。名家作品邀请展,邀请知名美院教授名家参展,从不同时代的视角,诠释传统文化思维与当代性的转换。艺术坊作品展,展现群体艺术家利用各种材料、手法,使作品呈现出当下的地域差异性和时代特色。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燕/文
责任编辑:沙莎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