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成立

潍坊日报 2020-12-24 09:26:32

  12月22日,潍坊市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潍坊医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福生出席并讲话。

  范福生指出,依托潍坊医学院成立市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顺应了时代的需求,必将在我市地方立法工作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新成立的立法学研究会坚持政治引领与守正创新相统一,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立法研究与服务大局相统一,切实当好地方立法智库;坚持规范运作与活跃活动相统一,保持研究会可持续发展的活力和长久生命力,为开创我市立法研究新局面,推进全市地方立法工作开展和法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表决通过了《潍坊市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邀请山东大学法学院(威海)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汪全胜教授作《<立法法>的修改与设区的市的立法权确立》的专题讲座。

记者:于卿 通讯员:胡友利 /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