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邮储线上贷款助力普惠小微发展

潍坊新闻网 2020-12-24 16:21:27

  

  

  小微企业主常常遇到经营急需周转资金,虽有房子等固定资产可做抵押贷款,但既要跑银行,又要跑不动产登记中心,手续麻烦不说,申请时间还长,常常是贷款到帐了,却错过了生意上的好机会。今年以来,中国邮储银行临朐县支行通过线上贷款方式,快捷方便,为小微企业一解燃眉之急。

  2020年夏天,山东某生物制药的负责人王先生因为资金周转的问题一筹莫展。企业今年经营形式非常好,订单不断,但合作的公司尾款还没结清,现在又需要采购一批原材料,手头资金着实有点紧张,“着急借钱,只需周转两个月,因为数额不小,问朋友不好开口,只能通过银行渠道了。但一想到银行流程长,就有些头大。”王先生说。经过朋友推荐,他向邮储银行临朐支行申请了“小微易贷”产品,无需担保,通过手机银行即可申请,根据企业的纳税金额,获得了138万元的贷款额度。申请、审核、审批整个流程纯线上操作,一天完成。“没想到邮储线上贷没有任何担保费、手续费这些额外成本,利率只有5.95%,而且申请流程这么快,一天之内就全部搞定,当天下午资金就到账了,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还有专门的业务人员跟我对接,剩下的流程都不需要我操心,邮储银行的服务实在是太贴心了。”王先生高兴地说。

  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临朐支行依托大数据技术,不断丰富融资模式,推出了“极速贷”“抵押极速贷”“小微易贷”等线上产品。线上产品的推出,不仅简化了贷款申请手续,更缩短了贷款申请的时间。线上产品通过网银、手机银行等直接申请,可立即测算额度,测算成功后,信用类产品立刻可以支用,抵押类产品仅需办理完毕抵押后即可立即使用,即方便了经营者的贷款获得,又因为无需追加担保而是经营者没有了担保圈风险。这一系列产品广受中小微企业好评。

  截止目前,邮储临朐县支行合计结余线上产品3.14亿元;信用类贷款产品1.6亿元,助力经济发展的同时,真正实现了便捷获得信贷。

责任编辑:李晓文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