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农商银行姚哥庄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潍坊新闻网 2020-12-24 17:30:19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很高兴为您服务,请慢走。”……每天,在高密农商银行姚哥庄支行营业大厅内,在三尺柜台内,一线柜员一张张温暖的笑脸,一句句关心的问候,让来到这里的客户倍感亲切,拿他们自己的话说,“到这里办业务,就像到了自己的家。”

  贴心 为特殊人群上门服务

  “对于患有重病的、行动不便或者有特殊困难的人群,我们都是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姚哥庄支行行长张忠伟这样说。而对于这句话,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

  一个特殊的电话打破了营业室营业大厅内的宁静。“你好,我是咱们的储户,由于我父亲瘫痪,无法前往取钱。”打电话是家住芝兰庄的李先生,因为李先生的父亲瘫痪在床,想要更改银行卡的密码,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李先生打来电话。“接到电话后,我们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带着相关的设备,当天便前往李先生的家中,现场为老人办理更改密码的业务。”张忠伟行长说。随后,工作人员又带着张先生来到营业室办理了取款业务。

  一直以来,该支行对于特殊人群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随时提供上门服务。还对这些特殊人群特别开辟绿色爱心通道,除了上门为不能到现场办理业务的客户办理业务,还专门配置了轮椅、温度计、血压计、常用药箱、老花镜、放大镜等便民设施方便客户使用。

  用心 让客户有家的感觉

  “办理业务很快,1号窗口的柜员很热情,保安同志也很热情,服务很周到。”“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真诚的评价与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这是放在营业大厅“顾客意见簿”中顾客与工作人员之间的对话留言,在每一页的下面,大堂经理都会针对顾客的留言给出认真的回复。“我们要了解每个客户的想法,才能让我们的服务尽善尽美。”张忠伟行长这样说。

  正是他们这种认真的态度,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总是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而不久前,在营业厅内发生的一件事给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久前,营业室的大厅来了一位老人,一坐就是一下午,没有办理任何业务,直至营业结束老人也没有离开。工作人员上前询问得知,老人走到附近找不到家。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找到老人随身携带的电话,随后找到老人的儿子,当老人儿子匆匆赶来时,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非常感谢,我们一家人正着急,不知道到哪里寻找父亲,幸好你们及时打来电话。”老人的儿子感激地说。(晓军)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