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支行: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但会并观看党建学习教育片

潍坊新闻网 2020-12-25 10:17:47

  12月17日晚,建设个昌邑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委员改选暨观看党建学习教育片。会议按照换届选举流程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通过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支行党总支委员,丁忠明同志全票当选并发表当选感言,表示将恪尽职守、尽职履责,为昌邑支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随后,支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昌邑市组织部拍摄的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片《行军日记》、《饮马暴动》,故事内容以徐迈、于培绪等我市先模英烈、抗战历史为题材,还原了革命战争年代那段感人的历史,深刻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拍牺牲、舍小家为大家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深受鼓舞。战争的硝烟已经散去,新时代的号角早已吹响,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声音,让全体党员铭记历史,发扬革命精神,在攻坚克难中磨练意志、在改革创新中振奋精神、在创先争优中锤炼作风。党徽闪耀、党旗飘扬,举办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备受启发,纷纷表示将在年底收口和兴建旺行到来之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扎实的行动为昌邑支行2020圆满收官和2021靓丽开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