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支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部署“低级红”“高级黑”自查自纠工作

潍坊新闻网 2020-12-25 10:41:59

  12月17日,建设银行青州支行党总支书记王传文同志主持召开党总支会议,在家党总支委员参加,委派营运主管及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一是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结合《杨军同志在全省建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总结讲话》,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准确把握总行、省行工作导向,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突出抓好新金融实践,在推进新金融行动中书写全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二是部署开展整治“四风”问题中“低级红”“高级黑”自查自纠工作。会议结合《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整治 “四风”问题中“低级红”“高级黑”工作方案》(驻建行纪监办发〔2020〕19号)及有关要求,组织集体学习了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总体要求、自查重点、工作要求等重点内容,对支行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三是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通报。会议组织认真学习了驻建行纪检组下发的《2020年以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并对照案例进行了分析交流,要求全行各级管理人员坚持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问题上,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当好表率。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