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支行:开展党总支书记上党课——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潍坊新闻网 2020-12-25 14:23:31


  12月17日晚,昌邑支行党总支书记上党课在支行2楼会议室召开,支行共计20余名党员参加党课。课上,支行党总支书记许燕沼首先与在座的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通过热点解读了解商业银行业务机会和策略建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内容,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省行杨军行长在全省建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总结讲话,明确了全行要在住房租赁、乡村振兴、金融科技等方面多做贡献。最后,许燕沼行长做总结讲话,强调全行要上下一心谋发展,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斗争精神投入到全行业务发展中去。要求全行员工尤其党员同志要敢于亮剑、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坚决斗争、敢于挺身而出、敢于承担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最好的状态向最好的结果努力,在实践中淬炼思想、历练意志、锻炼本领,以饱满的姿态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旺季营销的到来。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