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分行:分行系统团委委员竞聘选举暨第九届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潍坊新闻网 2020-12-25 14:25:24

  近日,经报省分行团委及分行党委同意,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团委举办了分行团委委员竞聘选举大会并召开第九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市分行分管行长、党委组织部部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各团(总)支部负责人及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并参与竞聘评审。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团中央、中央金融团工委在规范共青团基层委员会人员构成、规范届期和选举程序等方面的有关要求,在总行相关文件精神指导下,充分结合潍坊分行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会议流程,在确保规范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实效。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首先进行的是共青团潍坊分行团委委员候选人竞聘选举,各位竞聘者逐一上台进行演讲。竞聘人员个个激情洋溢、信心百倍,展现出青年员工特有的青春活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融洽而热烈。通过竞聘演讲的方式,并经差额选举,大会成功选举出9名新一届潍坊分行团委委员。

  随后,分行团委第九届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对上一届团委在分行党委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新一届团委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潍坊分行团委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大会一致通过分行团委的各项决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评议与讨论。

  最后,党委组织部长代表分行党委对新一届团委委员表达了殷切的关怀与期盼,真情实意、语重心长地教诲各位团委委员与优秀青年员工代表们不忘初心,努力奋进,脚踏实地,为分行的业务发展与团委的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一任分行团委书记也为新一届团委委员与青年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团青工作经验,并表达了对广大青年员工真切的希望与美好的祝愿,两位领导的热情演讲得到了现场的阵阵欢呼与掌声。相信在分行党委的领导下,新一届团委的工作一定会迈向新的旅程,迈上新的高度,铸就蓝色梦想,释放青春活力,为潍坊分行的美好明天而奋斗不息!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