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医院商希峰同志完成援坦医疗任务顺利回院

潍坊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2020-12-25 15:53:13

  12月22日上午,医院为第25批援外医疗队员、小儿外科主任医师商希峰同志举行回院欢迎会。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副院长王炳武出席欢迎会,人力资源部主任苏志德、小儿外科主任周健、医疗部副主任赵桂凤参加。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讲话

  副院长王炳武

  援坦队员商希峰

  王冰院长对商希峰同志表示慰问,对商希峰同志在援坦期间与其他援坦医疗队员一道克服环境、气候差异以及医疗设备简陋等种种因素和困难,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坦桑尼亚人民服务,充分展现了爱国主义、国际主义、人道主义,为促进中坦两国人民友谊做出了积极努力,圆满完成了祖国和人民交给的援外任务,展现了医院的良好形象。

  供稿│人力资源部 苏志德 田羿鹏

  摄影│杨舸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