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医学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召开

潍坊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2020-12-25 15:51:17

  12月19日,潍坊市医学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在鸢飞大酒店召开2020年会暨山东省继教项目——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诊治及长期管理学习班暨山东省医师协会妇科微创医师分会卵巢癌规范化巡讲。会议由潍坊市医学会和医院妇科一区主办,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潍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我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医院院长助理、妇儿医院院长、妇科主任刘欣出席会议。

  张书记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妇产专业发展和科研创新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做好妇产专业顶层设计,统筹融合、互相兼顾,既要夯实基础,又要攀登高峰,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要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多出成果,有效转化,让更多新技术应用于临床,为广大妇女解除病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会议邀请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高雨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王玉东教授等知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并开展了专家面对面疑难热点病例讨论。

  供稿│妇科一区 赵田田 王希波

  摄影│季晓琳 赵田田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