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召开主任会议

潍坊日报 2020-12-29 10:24:39

  12月23日,市关工委主任赵兴涛主持召开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之际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真正达到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关工委、广大“五老”和关工委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要推进“五老”关爱工程,深化“五老”关爱体系建设。要夯实工作基础,全面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要增强影响力,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工作,提升关工委工作影响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点》、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刘晓杰/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