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潍坊日报 2020-12-30 08:46:00

惠新安主持

  12月29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惠新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国家安全以及供销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潍坊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抓好国家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各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特别是要认真总结梳理我市国家安全方面的短板不足、风险隐患,明确措施,一一解决,坚决守住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防线和底线。

  会议指出,要切实抓好供销社工作。各有关方面要把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纳入全面深化改革大局统一谋划,与现代农业综合改革统筹推进。组织、财政、农业农村、金融等部门要通过人才、资金、项目等方面对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政策支持。全市供销社系统要牢记为农服务的宗旨,加强队伍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在服务乡村振兴中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邵光耀/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