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立科到昌乐县督导检查寒潮防范应对工作

2021-01-07 09:28:45

  1月6日,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到昌乐县督导检查寒潮防范应对工作。市政协秘书长王立杰陪同。

  苏立科一行先后到五图街道归源山庄、实康水业城南水厂、县供电公司、盛世热电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极端天气下的应对防范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寒潮应对防范工作,充分认识极端天气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做好寒潮防范应对工作。

  苏立科要求,要扎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采取一切有力有效措施,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切实做好极端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水电气暖管网巡查巡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及时消除故障隐患,提高抗击恶劣天气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加大帮扶救助力度,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最大限度满足供暖需求,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要妥善做好农业生产和防灾减灾,加强应对灾害性天气的农技指导,落实科学防御措施,最大限度减轻可能出现的灾害损失。要密切关注寒潮天气发展变化,严格执行值班备勤制度,提高应急反应和应急处置效率,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贺德良 通讯员 张进/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