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潍坊市七届五次社员大会召开

潍坊日报 2021-01-08 10:07:17

  1月7日,九三学社潍坊市七届五次社员大会在富华大酒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出席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社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了题为《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颁发了2020年新社员入社通知书,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支社、专项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并对社市委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全市各支社和广大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扣省、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聚焦“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高议政建言工作质量,着力增强服务社会效能,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同心同德,奋力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九三的智慧和力量。

记者:于卿 通讯员 王兴全/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