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回眸中展望,共同奋进

2021-01-10 19:44:53

  1月8日上午,高新区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一个宽松、融洽的氛围中畅谈一学期的工作情况,班主任总结汇报了一学期的工作内容,同伴间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提看法、献良策,奔着共同的目标——一切为了孩子更好的发展而努力!

  活动开始前,丁园长对今天的汇报流程做出细致安排。并发放了聆听着任务单。

  各班教师对班主任的汇报进行了提问与答疑。丁园长对这次总结会议进行了点评,班务总结应该从管理经验,管理方式,自身不足,区域活动家园共育几个方面进行总结,告诉老师们用数据记录变化,放大亮点,在变化中成长!

  在下午的活动中,教师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对今天班主任的汇报进行深化和提高。分配了追问者、点赞者、建言者三个角色对内容进行了梳理和反思。

  最后,杜园长做了全面的总结,杜园长指出,本次期末总结会既反馈了本学期教师们优异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找出了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及方向。交流分享让全园教职工凝聚在一起,在总结中反思、改进、前行,共筑高新区机关幼儿园新的辉煌!(王小芹)

责任编辑: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