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补齐短板弱项 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潍坊日报 2021-01-12 08:55:42

  1月11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态化疫情防控驻潍坊督导组组长、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杰出席,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市长孙刚主持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交通运输场站和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情况;通报了省、市督导组近期督导检查情况;通报了有关地区疫情防控失职失责及追责问责情况。孙刚强调,要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倡导在工作地过节,非必要不离潍、非紧急不出鲁;要加强大型活动和文旅活动管理,原则上不举办人员聚集性活动;要加强交通运输场站、商超集市、酒店宾馆管理,严格落实通风、消毒、卫生清洁等防控措施,做好人员测温查码工作;要加强进口货物管理,对进入我市的进口货物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要加强重点人群管理,严格执行入境人员和重点地区来潍人员疫情防控和检测措施;要加强医疗机构管理,抓好各类小型医疗机构的管控,坚决消除院感风险。

记者:付凯/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