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一行赴才子官村慰问贫困户

潍坊新闻网 2021-01-20 16:04:50

  1月15日上午,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波带领公司十余名党员同志赴潍坊坊子区才子官庄村开展“扶贫献爱心”慰问活动,在隆冬严寒之际为困难户们送上了太平人寿的温暖与关爱。

  坊城街道才子官庄村位于坊城街道东部,八马路以南。与坊安街道临界,该村水浇条件不好,水井都在350米以下,大部分农田无法实现灌溉。该村目前共有低保户共11户,五保户1户。李波一行到达村内后,坊子区团委领导及村支书对太平人寿党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党员们介绍了才子官庄村和十二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

  

  了解情况后,中支党员分为三组挨家挨户走访了贫困户们。每到一户都送上米、面、油、奶等生活必需品,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收入、家庭开支等基本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就医、子女教育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临别之际,一位年近古稀的老人不停的说:“时代变了,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太平人寿,谢谢你们一直牵挂着我们!”

  

  活动结束后,李波表示,太平人寿是一家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困难帮扶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更要践行社会责任,身体力行,将“太平人”服务社会的美德发扬光大,用我们的善行向社会传播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