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高新支行提高“两站”运营质量促进工作发展

潍坊新闻网 2021-01-27 10:40:34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高农区金融服务站和城区金融宣传站的工作质量,潍坊农商银行高新支行加强辖内“两站”工作督导,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加强业务指导,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配备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安全。针对近期疫情形势,高新支行积极传达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采购测温枪、酒精、口罩等物品,及时配送至“两站”人员手中,深入调研“两站”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力促业绩提升,实现“春天行动”加速度。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疫情措施到位了,心里更有底了”。

  细化工作措施,排查风险隐患。高新支行安排“两站”专管人员深入农金员家中,并积极协调网点做好“两站”人员的报账工作安排。同时,仔细排查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等情况,及时整改问题,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高新支行存款余额达到54.7亿元,其中“两站”存款达到9.5亿元。(通讯员 王永云)

责任编辑:Linux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