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客户千元保费获赔8万余元 再次为家人投保太平人寿

潍坊新闻网 2021-02-10 17:23:05

  近日,太平人寿滨州邹平支公司柜面迎来了一位客户,他向太平人寿邹平支公司递上一面锦旗,上面刻着“中国太平一诺千金“,感谢太平人寿为他父亲及时支付理赔款,减轻家庭负担。

  客户J先生,2019年9月为其父亲投保了一份太平人寿百万医疗保险,首年缴费1476元。2020年7月25日,J先生的父亲因下肢水肿20天后入院检查,被诊断为肾淀粉样变性,在医生的指导下,J先生的父亲开始了慢慢求医路。每次住院治疗,他都会及时向太平人寿报案,在每次治疗阶段结束后,太平人寿的保险代理人也会及时协助其提交理赔资料。

  截至1月7日,J先生的父亲已累计向太平人寿申请理赔5次,累计获赔8.7万余元,并且得知J先生的父亲过几天要去广州看病,而购买的百万医疗险合同会继续有效,继续可以理赔。

  在收到第5次理赔款后,J先生的父亲及全家人都非常感动,感谢太平人寿信守合同承诺、及时理赔以及代理人温馨周到的理赔服务,同时决定为其妻子加保公司重大疾病保险。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