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甲状腺癌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10万

潍坊新闻网 2021-02-10 17:23:59

  2020年12月底,临沂30多岁的王女士查体时发现甲状腺异常,医生建议进一步复查,最后医院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这个噩耗传来,面对十分困难的经济状况,王女士不禁万念俱灰。

  后来王女士想到在朋友的介绍下,曾经于2018年投保了太平福禄倍佑终身寿险(已停售)、太平附加福禄倍佑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10万。于是,王女士在2021年1月13日提起理赔申请,太平人寿工作人员接到理赔申请后立即核实处理,仅用两天1月15日,快速赔付重疾理赔款10万元,并鼓励王女士安心养病,战胜病魔,王女士不断地对太平人寿表示感谢。

  近年来,人类的生存环境压力越来越大,甲状腺癌的发病率增长迅速,但通过定期体检和筛查可以及早发现风险,考虑到甲状腺癌的发病率逐渐呈年轻化趋势,我们可以尽早制定保险计划,以应对生活中的未知风险。(通讯员  许峰)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