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芯片短缺情况开始好转 通用汽车可以实现盈利目标

2021-02-26 09:44:34

  出品 | 搜狐汽车 · 汽车咖啡馆近日,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Paul Jacobson表示,全球芯片短缺的情况已经开始好转,通用汽车可以实现今年的盈利目标。

  当地时间2月24日,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Paul Jacobson在Wolfe Research研究大会表示:“过去几周,我们一直在谈论这是一个不稳定的形势,实际上,现在我们看到形势对我们来说正有所好转。因此,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实现今年的业绩指引。”

  此前,通用汽车预计今年公司税前利润可以达到100亿美元至110美元之间,该预测已经将芯片短缺的因素考虑在内。虽然目前芯片短缺因素仍然存在,但是Jacobson表示目前通用汽车正在解决芯片短缺问题,他们认为在今年下半年芯片供应或许会恢复正常。

  受芯片短缺,通用暂时关闭了堪萨斯、加拿大和墨西哥的汽车和跨界车装配工厂。该公司曾表示,将优先生产最受欢迎的产品,包括全尺寸卡车、SUV和克尔维特车型。

责任编辑:庞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