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关爱残疾人“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1-03-03 11:00:11

  新春佳节之际,在滨城区民政局的支持下,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联合白鹭公益组织共同为滨北街道、杜店街道、三河湖镇、沙河街道的21家重度残疾人困难户送去米、面、油、牛奶、火腿、口罩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徐娜、人事行政部经理王剑等一行8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帮扶对象王某看到徐娜一行人提着沉甸甸的物资来到他家中时,激动地说“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一直以来都在帮我解决问题,现在又给我送来了米、面、油这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了,希望太平人寿发展得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残疾人困难户收获了生活物资,更凸显了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的社会责任。徐娜表示,这样的公益关爱活动一定会持续下去,让更多的人得到关爱,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悉,为开展此次送温暖活动,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开展了关爱残疾人爱心捐助活动,大家纷纷通过现金、微信转账方式进行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4430元,款项全部用于为帮扶对象购买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