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联动调查 太平人寿日照中支快速赔付35万余元

潍坊新闻网 2021-03-03 11:00:45

  提到保险,可能很多年轻人认为自己身体强壮不会用到,稍微上了年纪又觉得已经一帆风顺的度过了这么多年,也不会有事了。但日照的王先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保险宁可百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

  据了解,14年前王先生因机缘巧合认识了一位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起初王先生并不认可保险,碍于“面子”王先生便购买了两份重疾险。今年2月份,即将退休的王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青岛某医院被确诊为结肠恶性肿瘤,经手术治疗目前恢复良好,出院后想起曾经购买的保险,便试着联系了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申请理赔。因王先生的诊治医院位于青岛,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青岛分公司进行协助调查。从案件受理到35万余元理赔金汇入王先生银行账户仅用时3天。

  王先生说:“幸亏当初购买了保险才没有因为疾病而影响家庭经济,谁能想到都健康了半辈子,不抽烟不喝酒还能得这个病,更没想到太平人寿的理赔速度如此之快,保险真的是宁可百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

  (日照中心支公司 苏磊 刘凯)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