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雷锋精神成为照亮道路的火把

潍坊新闻网 2021-03-03 11:17:18

  新年开工第一天,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开始谋求突破,决心思变,提出了要先从员工思想层面破局,通过“雷锋精神”系列学习活动,丰富精神追求,匡扶人生观,不断提升员工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形成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以此为契机,筹备了自2月20日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全员细读《雷锋日记》,从中体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其次是举办“永恒的雷锋精神”演讲比赛,让员工充分理解雷锋精神的同时,全员进行思想碰撞与分享,深入理解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价值;最后是根据前两项活动,结合自己对新时代下“雷锋精神”的认识,开展征文比赛,提炼总结雷锋精神,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目前,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已购入多本《雷锋日记》,并分发至各部门各营业区员工手中,开始了第一阶段的“雷锋精神”学习与研读。

  雷锋精神它不仅承载着爱岗敬业,努力拼搏、艰苦朴素等传统美德,更是代表着无私奉献、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新的价值导向。在新的一年里,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将雷锋精神作为思想进步的火把,践行央企责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