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服务动人心,退保客户路转粉

潍坊新闻网 2021-03-03 11:17:57

  自媒体如此发达的时代,为知识和舆论的传播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条件,但同时也导致很多不实、不良信息开始干扰人们的生活和判断。

  近日,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的一位客户王先生就是因为在网上看了一些不实文章,误认为“保险都是骗人的”,于是临柜要求将自己的重大疾病保险退保。柜面工作人员接待了王先生后,首先为其查询了保单情况,发现王先生已投保5年,重疾险保额10万元,该产品已停售,并且这是王先生唯一的商业保险。简单的交流过后,工作人员发现客户王先生对产品责任不完全了解,对保险行业的理赔有所疑惑,随即为其详细解读了保险条款、理赔原则以及行业理赔现状。

  在太平人寿德州中支专业人员的详细讲解后,王先生最终选择保留保单并对柜面人员表达感谢,“真是谢谢你,跟你聊完我的疑惑解开了,买的也踏实了,这份保险我不退了”。

  王先生的情况并不是个例,很多退保客户并不一定是因为保险不好才选择退保,他们往往是因为对保险不了解。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用专业知识和行业认知,帮助客户解决疑虑,维护权益,用最暖心的服务换来客户的满意!

  通讯员 化明昊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