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 为“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增设“监考官”

潍坊新闻网 2021-03-03 11:18:44

  2月25日下午,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组织召开“防患于未然,治病于未发”合规专项会议,各部门合规兼岗参加会议。会议旨在为规范建设提升年增设“监考官”,切实打通一线合规神经末梢。

  

  抓“长效”抓“常态”,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后援部门增设多个“监考官”角色,直接参与到公司一线合规工作检查中,会议中对各“监考官”进行分工,并明确了“拉网式”明察,“随机式”抽查的检查方式,将检查周期无限变短。

  会议中,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潍坊银保监分局2021年度辖区人身保险监管工作会议内容,准确把握好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的各项工作要求。

  为使各“监考官”可无遗漏、无死角进行全面排查。参会人员对原“负面清单”十六项违规情形内容进行学习,并就《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2021)》新增八项内容进行研讨。

  合规经营是保险公司的立身之本,是公司走向高质量发展道路中纵横捭阖的制胜之道。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波对2021年我司行业规范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以“铁”的手腕治患、以“铁”的办法治本、以“铁”的心肠问责,提高全员合规意识,推动公司稳定发展。

  通讯员 李琛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