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健身 众志成城抗疫

潍坊新闻网 2021-03-03 14:54:18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今年寒假呆在家里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已经成为全国人民共同的生活状态。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大家洼幼儿园家园携手健身,众志成城抗疫,大家都宅在家里,加强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

  那在这个特殊的假期,如何利用在家的时间,让幼儿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寒假生活。那就是让孩子们都动起来,通过体育游戏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增强亲子之间感情,大家开开心心地宅在家里,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尽一份力!老师们和家委会的成员们,共同寻找并探索有趣的亲子体育游戏,录成小视频的形式分享给家长,家长和孩子们也积极参与到健身活动当中。

  疫情虽然可怕,但是我们并不害怕,宅在家里虽然冷清,但是我们并不无聊,因为有丰富多彩的室内体育游戏与我们相伴,让我们动起来。这个假期,我们依然开心宅在家,与爸爸妈妈一起分享游戏的快乐。万众一心,抵抗病毒,加油!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能赢! 潘敏

责任编辑:沙莎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