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寒假,安全记我心

潍坊新闻网 2021-03-03 15:07:12

  安全是快乐生活的基础。寒假即将来临,为了提高幼儿在假期中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幼儿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寒假,2021年1月21日上午,大家洼幼儿园各班开展了一系列假期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的内容涵盖多方面:如防疫情、防雷电、防火、防传染病、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常识教育。通过讲故事、观看视频、情景表演、认识安全图标等多种形式把活动安全、卫生安全及自我防护等各种安全教育融入其中,使幼儿在有趣的活动中提升安全意识。

  同时,我们还给每一位家长发放了《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对家长进行安全教育宣传,让家长配合幼儿园加强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在寒假期间加大对幼儿的监督力度,严加防范,共同做好安全教育与防范工作,确保幼儿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意义的寒假。 赵娅

责任编辑:沙莎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