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滨海大家洼幼儿园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潍坊新闻网 2021-03-03 15:14:42

  2021年2月25日,滨海大家洼幼儿园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隆重举行,教职工们欢聚一堂,细数收获,展望新学期、新气象!

  全体教职工一起温暖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亮点,老师们所体现出来的埋头实干、创新求知的精神获得了家长和社会的认可,激励着全体教职工继续奋斗。各部门负责人、后备干部及骨干教师们开拓创新、示范引领,与老师们积极交流新学期工作的新想法和新愿景,让各项工作精准落地,有突破、有创新。

  园领导在感恩和肯定中部署新学期工作计划,鼓励全体教职工乘着“十四五”开篇之年的东风,进一步探索课程改革;凝聚力量,分梯队打造教师队伍;以教科研为着力点,推进内涵发展质量;夯实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宋晓婷)

责任编辑:李晓文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