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集中开工27个重大重点项目

潍坊日报 2021-03-04 10:34:31

  3月3日上午,昌邑市2021年重大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二期(产教融合基地)等27个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吹响新一年攻坚突破、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本次开工项目总投资近180亿元,涉及现代农业、生物科技、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将对加快区域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产生强大助推作用。项目是发展的主引擎,近年来,昌邑市坚持“项目至上、项目为王”工作理念,结合推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度,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延伸服务,推动资源向项目集聚,要素向项目聚拢,力量向项目聚合,进一步加大对重大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更为优越的营商环境。

  2021年该市继续实行重大重点项目领导包靠制度,严格按照“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四个一”推进机制,着力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早日达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活力、强劲动力。

记者:窦浩智 通讯员 史迎迎 张学健/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