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开学,志愿者在行动

潍坊新闻网 2021-03-05 11:15:54

   疫情面前显担当,志愿服务展风采。3月5日,是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学子复学返校的日子,为助力学生平安返校,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服务作用,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学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协助做好学生复学入校秩序维护、行李搬运等工作。

  早上8:00,全体志愿者们戴着党徽,穿着红马甲,根据支部分工安排,迅速有序地走到自己的服务岗位,开启了志愿服务活动,为了给重返校园的学生提供便利服务,加快学生入校安顿步伐,党员志愿者们分头行动,有的负责核对信息、测量体温,有的负责核验健康码,有的负责搬运行李,有的负责维护返校秩序……他们在校园各自的点位,冲锋陷阵,轮班上岗,热情迎接返校学子,为学生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守护着同学们返校复学的每个步骤,用爱心和热情筑成一抹暖心的校园色彩。

  在返校复学的特殊时刻,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学保党支部践行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努力践行服务先行意识,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第一道防线,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爱,做到服务有温度、安全有保障,确保所有返校学生在健康、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中学习成长,为春季学期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通讯员:刘勇 高玉萌)

责任编辑:沙莎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