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20年调研成果丰硕

潍坊日报 2021-04-08 10:07:09

  日前,省自然资源厅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名单,我市共有6篇成果登榜,获奖数量居全省首位。

  其中,《以紧凑型城市为统领塑造富有魅力的中心城区空间形态》获一等奖,《潍坊市集体存量建设用地盘活利用调研报告》《潍坊市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调研报告》《关于潍坊市推行林长制工作的调研报告》等获二等奖,《潍坊市林业产业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调研报告》《昌邑市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全在线服务平台建设调研报告》等获三等奖。

  去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调研工作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同推进,深度融合,力求形成一批有思想、有见解、成色足的调研成果,为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借鉴参考。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于哲/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