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有关部门2021年第二季度述职述廉会议召开

潍坊融媒客户端 2021-07-19 08:36:08

  市直有关部门2021年第二季度述职述廉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刘运出席并讲话

  

  7月18日,市直有关部门2021年第二季度述职述廉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步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出席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运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系统总结了全市上半年工作成绩,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按照“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狠抓落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势头。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按照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提出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干字当头,持续创新突破,全力真抓实干,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力量。要树牢底线思维,认真分析本部门本领域的风险点,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维护好安定祥和的发展环境;要突出工作重点,善抓工作主要矛盾,打造亮点、以点带面,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要提高工作标准,对标先进、自我加压、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会上,集体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农办、市委海洋办、市乡村振兴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侨联、市贸促会、市残联、市双拥办进行了述职述廉。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邵光耀/文 姜斌/图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