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指导督导专题培训会议召开

潍坊融媒客户端 2021-07-19 08:37:35

  7月18日上午,巡察指导督导专题培训会议召开。省第十一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初炳玉作专题培训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初炳玉强调,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对市巡察指导督导工作,是我省落实中央工作要求的具体实际行动,是推动全省市县巡察工作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巡察干部政治监督能力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严格落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更加重视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着力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加强巡察工作制度建设、机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队伍。

  高峰在主持时指出,要认真学、悉心悟,组织深入学习辅导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要仔细查、对照做,对照查找巡察工作存在短板,持续改进完善,更好履职尽责,努力提升市县巡察工作质效。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市纪委监委机关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县两级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机构全体干部,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有关内设机构和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福文


责任编辑:李倩

展开全文